公司新闻

汇聚智慧力量促发展——图强咨询副总经理余猛应邀参加2021四川资中人才主题活动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2021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才聚成渝之中 共绘船城新篇资中人才主题活动举行。各类高层次人才、资中籍在外知名人士、本地规模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加快建设成渝主轴绿色产业强县活力文化名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中新征程聚智聚力。内江市委副书记、资中县委书记路松明出席活动并致辞,资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五江、政协主席邓方全出席,县委副书记戴强主持。图强党总支副书记、图强咨询副总经理余猛应邀参会并做重点项目规划思路和建议主题演讲,图强咨询副总经理王林、郑童月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04111248.jpg 

内江市委副书记、资中县委书记路松明介绍,资中正在加快建设成渝主轴绿色产业强县活力文化名城,面临着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肩负着内江建设临空产业承载区、打造对接成都东进桥头堡的历史使命;这为广大科学家、科技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在资中开展创新创造提供了广阔舞台;真诚希望有关各方继续关注资中、推介资中,把更多前沿技术、专利成果、人才资源引荐到资中,扎根资中。

 1635941115768.jpg

会上,图强党总支副书记、图强咨询副总经理余猛就重点项目规划思路和建议做主题演讲。演讲从双城经济圈项目机会重大项目规划新模式项目规划思路和建议三个方面展开,围绕基础设施、城镇群等不同领域重大项目规划方向,列举具体项目案例,总结归纳重大项目规划系统模式全链模式渠道模式三大模式,系统提出重大项目规划“34561”理念,充分结合具体实施案例,探索先进制造业、农业、现代服务业、交通、科技创新、碳达峰、碳中和等十大类重大项目规划建设方向,收获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04111235.jpg

会上,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研究员、果树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柑橘学会理事陈克玲等专家学者就产业发展等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涉及粮油基地、现代旅游、校地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类别。

图强咨询将持续发挥重大项目规划策划体系专业优势,加强专业力量,增强服务意识,确保专业咨询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智库贡献。


上一篇: 图强咨询董事长应邀参加江津区委李应兰书记主持的江津区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下一篇: 图强咨询编制的荣昌区、垫江县3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共计5.24亿元获批纳入2021年五期、六期地方政府政府专项债券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