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编制的荣昌区、垫江县3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共计5.24亿元获批纳入2021年五期、六期地方政府政府专项债券

发布时间:2021-10-28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发行2021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五期、六期)有关事项的通知》(渝财债〔202162号(后简称《通知》),《通知》对2021年拟发行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发行条件、招投标、分销、发行款缴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本批次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各期限拟发行情况、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名单进行了公示。图强咨询编制的《重庆市荣昌区黄金坡现代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垫江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研究报告》、《垫江县工业园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3个项目均纳入本批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拟发行项目库,成功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共计52400万元。

1.png


为高质量编制荣昌区、垫江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可研报告,我司深入开展现场调研,与业主和主管部门深度讨论项目包装策划等事宜,参照国家及重庆市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重点方向,因地制宜、合理搭配。其中《重庆市荣昌区黄金坡现代服务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重点围绕卫生健康、产业园基础设施、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社会事业等方向,包括策划了荣昌区黄金坡现代服务产业园配套工程、荣昌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荣昌区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建设工程、荣昌区中医院新建住院楼建设项目、重庆市荣昌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程等5个子项目,同时,有机结合荣昌自身实际和新区建设发展要求,适当增加了应急医疗救治设施、公共卫生设施、城市供热供气等市政设施等重点项目。《垫江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研究报告》包含垫江工业园区高安组团河道治理项目、县城组团污水处理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等4个子项目,《垫江县工业园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含垫江工业园区富民路新建道路工程、垫江县春花片区停车场建设项目一期等9个子项目,做到了将公益项目与收益性项目有机结合,项目科学合理、落地性强。

本次荣昌、垫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成功获批,为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带来新动能,为荣昌建设集总部经济、金融高地、人才发展、产品设计、经营服务和运营管理等职能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园提供了基础支撑,为垫江打造千亿产能级国家高新区注入新活力。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我司研发的重大项目包装策划体系的专业优势,加强专业力量,增强服务意识,确保专业咨询成效,为各地“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助一臂之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智库贡献。


上一篇: 汇聚智慧力量促发展——图强咨询副总经理余猛应邀参加2021四川资中人才主题活动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篇: 图强咨询承担编制的重庆两江新区“十四五”规划经市政府审查通过正式印发实施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