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20年重庆造价咨询企业全咨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630日上午,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 2020年重庆造价咨询企业全咨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召开。共60余位咨询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阎家惠主持。

P00630-122010.jpg 

会上,图强咨询董事长杜总、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涛结合全咨服务要求及当前形势,分别向与会人员做了《全过程咨询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践与研究》主题演讲,分享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团队的组成、管理策略、全咨工程实践与若干问题的研究及重大项目策划的思维、案例与方法。自2017年国家层面首次提出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概念以来,图强咨询便致力于打造成为领先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历经近三年的全过程咨询建设,已初见成效。

 IMG_7771.JPG

 

 

最后,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阎家惠理事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强调在新基建、新咨询下的工程咨询业务更加强调多专业融合、全领域覆盖,需要我们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发展。

 IMG_7746.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办公场地进行了参观,并对图强咨询企业文化建设、公司结构设置开展探讨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工程咨询企业间的合作,更好的帮助咨询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推动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也为图强咨询坚定建设全过程咨询增添更多信心与力量。

 

IMG_7733.JPG


上一篇: 我司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白静、董德红获“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下一篇: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市招标投标协会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