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市招标投标协会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由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组织召开的招投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处长刘明春,龙溪街道党工委政法书记朱勇,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招标投标协会名誉会长陈之惠等党员干部同志及来自重庆市招投标行业的近五十余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会并作交流 ,活动由市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书记、市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主持。

IMG_7570.JPG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参观了图强党总支党建阵地,并在市招标投标协会名誉会长陈之惠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1.png

会上,重庆图强党总支、渝中区交易中心党支部、重庆芳园公司党支部等党组织代表对开展党建工作的理念、做法重点交流。近年来,图强党总支紧密围绕“1235建设理念,把图强党总支打造为具有强基础、双融合鲜明特色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得到街道党工委及渝北区委的高度认可。

2.png

市招标投标协会名誉会长陈之惠在讲话中指出,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举行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提醒大家今天的好日子离不开党的艰苦奋斗,大家要时刻不忘党的艰难历史,不忘党员身份,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IMG_7671.JPG

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赵蓉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招协党建工作。赵书记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仅只是会员的聚会,更是行业协会发挥依托作用、平台作用、桥梁作用的具体体现,同时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跳出党建谈党建,与会单位不应只是应付于皮毛,停留在基本的党务工作上,应把党建做得更深入更扎实,让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生产力,融入企业发展。二是要立足党建抓党建,在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础上,要结合自身实际、自身重点抓党建,找准切入点,传递正能量,打造红色企业文化。三是着眼长远促党建,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要时刻秉持纯粹的党性,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赵书记的讲话给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上了一次深刻的党课。

IMG_7687.JPG

市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表示,一定按照陈之惠名誉会长、综合党委赵书记的要求,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综合党委制定的党支部工作基本规范,进一步在行业协会的发展中突出党的建设工作,真正把综合党委提倡的政治纪律进头脑,组织意图进决策,党建工作进业务,诚信守法进行业落到实处,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继续做好党建工作。

IMG_7668.JPG

会后,图强咨询、图强党总支表示感谢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各参会党组织的支持与信任,图强党总支将坚定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而保持奋斗。

IMG_7706.JPG

 


上一篇: “2020年重庆造价咨询企业全咨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召开
下一篇: 开展专题培训 夯实业务技能 奋力推动图强全过程咨询走在前列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