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白静、董德红获“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强咨询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每位图强人投身公益、奉献社会,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重庆市造价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重庆市造价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被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图强公司白静、董德红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称号。此外,我司在疫情中积极主动向社会捐款捐物,被重庆市招标投标协通报表扬。

 1.png

httpggzyjyjgj.cq.gov.cnarticle-9-71059.jpg

新冠疫情爆发后,图强咨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图强咨发〔202010号)》文件;通过网络线上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研究制定了《全过程咨询企业在线办公与疫后战略应对指南》,内部学习的同时,也供行业参考。

疫情中,图强咨询积极响应重庆市防控部署工作要求,联合图强党总支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累计收到公司各事业部员工个人爱心捐款25880元,公司董事长杜总、总经理白总以身作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代表公司捐款74120元,公司总计疫情工作专项捐款10万元,通过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全部统一定向用于垫江县确诊人数最多、最为艰困的普顺镇人民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2.jpg 

图强咨询副总经理董德红积极主动协调国际友人泰国王权免税集团捐赠10274个医用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通过泰国亚航220日托运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220日当天到机场接货确认,当日交付垫江县急需口罩的定点医院和疫情较重的乡镇医院。泰国王权免税集团跨越千山万水解燃眉之急,重庆海关、泰国亚航为此次捐赠口罩快速顺利到达急需的白衣天使手中开通绿色通道,重庆市红十字会和垫江县红十字会现场办理、无缝对接。

 3.jpg

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荣誉,既是对每位图强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抗疫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图强咨询立足职业,奉献专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激励。今后,图强咨询将继续加强团队思想建设、专业能力建设,再接再厉,为疫情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落地等工作提供高效专业的全过程智库服务。


上一篇: 我司两项目获评“2019年度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优秀成果奖”
下一篇: “2020年重庆造价咨询企业全咨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图强咨询顺利召开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