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积极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专业培训和策划争取 助力“六稳”“六保”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发布时间:2020-06-15

 

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发行2020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1—5期),今年我市已发行政府专项债券674亿元。在当前疫情对经济影响较大的背景下,图强咨询已为江北、璧山、长寿、黔江、荣昌、石柱等区县提供专项债券咨询服务四十余项,地方专项债券总需求额度173.28亿元,地方专项债券存续期内预计产生收入470.32亿元,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1.png

2020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扩大有效投资,今年拟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75万亿元,比去年增加1.6万亿元。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需求迫切。

荣昌.jpg

我司提供咨询服务的荣昌黄金坡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已发行债券1.46亿元 

近期,图强咨询已在巫溪、巫山、大足等十余区县免费提供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大政策进行梳理,讲解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范围、项目策划包装技能、可研报告编制存在的普遍问题、项目融资规模与融资收益本息平衡等经济评价注意事项,总结提出经验与建议,对专项债申报、评审、转贷及发行整体流程和申报需关注的要求进行指导交流,并受四川、贵州等省市邀请开展专项债券项目培训和具体编制,分享我司探索研发的“34561规划体系“567”项目包装策划储备推进实施体系,业内首创,可操作性强,接地气,指导地方有效解决实际问题。

荣昌.jpg

在当前政策窗口期,图强咨询将继续协助地方政府做好专项债券项目策划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专项债券对于地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上一篇: 我司编制的奉节县国家储备林规划正式落地实施 市林投公司与奉节县政府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组建公司推进建设
下一篇: AAA级!我司获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行业最高诚信等级(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