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编制的奉节县国家储备林规划正式落地实施 市林投公司与奉节县政府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组建公司推进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5

 

429日,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林业生态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合作协议,授牌成立重庆三峡之巅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推进储备林建设。这是继梁平、城口国家储备林规划后,我司编制的又一区县国家储备林规划正式落地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615162607.jpg 

奉节县人民政府与重庆林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去年一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庆市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国家储备林等林业重点领域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大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协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庆市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共同确定重庆市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重点合作省份,通过政策支持与机制创新,把重庆打造成林业生态扶贫开发和林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示范市。我司承担编制全市国家储备林规划技术导则,并完成城口、梁平、奉节等区县储备林规划。

奉节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429日,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林业生态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及重庆三峡之巅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授牌成立活动在重庆市奉节县隆重举行。奉节县县委书记杨树海致辞并为重庆三峡之巅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授牌。根据双方协议,重庆林投公司将与奉节县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50万亩,推进奉节县实施全域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强化长江干流“清水绿岸”、城周森林屏障等项目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精准提升森林质量和森林覆盖率。同时,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产业融合发展、森林资源保护、林业科技支撑等方面深入合作,更好地发挥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快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2.jpg

梁平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开工仪式

15日,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廉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梁平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并代表公司与梁平区政府签署《共同推进梁平区林业生态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力争到2026年,双方共同在梁平区建成国家储备林基地50万亩以上,培育一批特色经济林产业基地和森林康养基地,推动梁平区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签约活动后,举行梁平区国家储备林项目开工仪式。此次签约及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重庆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在梁平区正式落地,也是继城口项目后重庆林投公司在重庆实施的又一国家储备林项目。

 3.jpg

城口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洽谈会及授牌仪式

为切实推进城口县林业生态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加森林资源总量,精准提升森林质量,着力壮大林业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2019730日,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城口县分公司授牌仪式及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洽谈会在城口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4.jpg 


上一篇: 开展专题培训 夯实业务技能 奋力推动图强全过程咨询走在前列
下一篇: 图强咨询积极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专业培训和策划争取 助力“六稳”“六保”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