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AAA级!我司获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行业最高诚信等级(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27

近日,图强咨询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行业最高诚信等级AAA级,为其更加专业诚信服务客户,通过全过程咨询创造更大客户价值,提供了有力的资质和资信保障。

 1.jpg

图强造价信用等级证书AAA.jpg

 

据悉,图强咨询作为工程咨询资信综合甲级、PPP项目甲级和造价咨询甲级咨询机构,自开启全过程咨询以来,在规划战略智库咨询、工程造价、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设计、文旅策划规划、投融资咨询、招商引资等每一个业务领域都力求专注、聚焦,做到极致,同时强化跨专业跨部门集成协同,全员提升“专业+第二专业”能力,加快培养一批顶级咨询总师。近年来,图强咨询还获评招标代理行业最高诚信等级——中国招标代理机构AAA级诚信企业,是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五年(20152019)被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评选为年度先进集体,是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先进单位,并在2018年获评重庆市最具幸福感企业。

 

1.jpg 

“技术立业,诚信永恒。” 图强咨询董事长表示,诚信是图强立足市场的基石,也是企业和品牌的巨大无形资产和长盛不衰的精神资源,全体图强人真诚感谢和珍惜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对图强咨询的信任与支持,图强咨询将一如既往坚持专业品质、诚信做事、用心服务,为成就客户事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图强咨询积极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专业培训和策划争取 助力“六稳”“六保”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下一篇: 我司两项目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三等奖!(图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