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两项目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三等奖!(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27

日前,由图强咨询编制完成的《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重庆市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与《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经申报、初评、中咨协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三等奖。

1.jpg

 

据了解,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选的工程咨询行业权威性全国性奖项,其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4个奖项,是对全国工程咨询行业中具有突出创新和推广应用前景的工程咨询成果授予的奖励,旨在推动全国工程咨询行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投资决策与经济建设发挥更重的作用。

《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已于去年3月经贵州、重庆两省市审查通过,由重庆市发改委、贵州省发改委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划定了渝黔合作范围,明确“一轴一核、一带三片”布局,提出目标任务以及实现路径、保障措施,极具可操作性,将助力推动渝黔合作拓展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1.jpg

《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

 

《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是重庆市首个区县级《生态经济发展规划》。《规划》从巫山县现状特征、优势条件、存在问题及面临机遇,深度分析了巫山县生态经济的发展基础,明确了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长江经济带生态经济明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典范、渝东北生态经济强县的总体发展目标。《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04 【2018】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jpg04 【2018】巫山县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jpg


上一篇: AAA级!我司获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行业最高诚信等级(图文)
下一篇: 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图强人在行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