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校企携手,合作共赢——我司与重庆工程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3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 -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于重庆工程学院办公楼二会议室内进行。图强公司董事长、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教授简玉刚、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副教授雷江等领导、专家出席签约授牌仪式。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副教授雷江担任仪式主持。

校企双方参会代表在重庆工程学院内合影留念

 

重庆工程学院代表、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在致辞中讲到,本次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确立签约、授牌,必将为扩大双方交流、加强双向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友好合作、深度合作、长远合作,积极引入企业文化、企业元素,对接产业、职业、岗位开展人才培养,着眼未来,放宽视野,在长期合作中培养合格人才,力求产生合作办学最大效益,让此次校企合作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雷院长对本次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寄予厚望,也向图强公司参与合作共建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雷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图强公司董事长对重庆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向学院代表们简要介绍图强企业性质、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情况。董事长表示,重庆工程学院自创立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重庆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我司与学院有过多次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展示了重庆工程学院学子应有的风采。董事长介绍,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服务国家战略是图强长期使命,我司深知人才是发展之源、成功之本。因此,图强坚持推行“开放多元,广纳人才;培育磨炼,成就人才”的人力资源理念,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尽其才,唯才是用”的人才价值观,营造 “关心人、重视人、善待人”的良好氛围和优秀人才意愿、能够脱颖而出的良好的干事创业的土壤环境,为优秀人才提供富于挑战性的机会。所以图强公司愿意为重庆工程学院的学子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无论是精细量算的造价专业,天马行空的文创策划专业,还是谋划未来的规划设计专业,亦或是想在招标代理方面跃跃欲试,相信重庆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都可以在图强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曾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双方强调,青年是时代的希望,是国家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而我们能做的,是点燃希望。此次双方合作,是对重庆工程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和认可,是对图强做好人才实训培养的有力支持和鞭策。双方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社会发展输送大批人才。

- ——  END  —— -



上一篇: 十载春华秋实,今朝骏业日新——我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 我司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受邀向全市各区县农委做“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主题培训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