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受邀向全市各区县农委做“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提高重庆各区县项目包装水平,完善区县发债流程,12月13日下午,在全市农业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委计财处特邀请我司规划战略和项目策划专家余猛就“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向来自全市各区县农委的代表们开展主题培训。

我司专家余猛开展“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主题培训


我司专家余猛结合自身农业项目包装策划工作经验及相关政策、理论,分别从“项目重要意义”、“项目策划理论”、“农业项目特征和面临问题”、“农业项目包装策划方法”、“地方专项债券农业项目申报”五个方面向在场的各区县农委代表们展开培训。培训中,既有国家政策解读,也有成功案例剖析,更有做法经验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余猛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现场各区县农委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会后,参会代表们纷纷联系余专家拷取培训课件,加深学习。

 

 

培训结束,余猛表示十分荣幸能向奋斗在一线的各区县农委代表们开展“农业项目的包装与策划”培训,他将与图强咨询一起继续为提高农业项目包装策划水平献计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校企携手,合作共赢——我司与重庆工程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篇: 我司EPC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重庆数谷农场国庆正式开园 “重庆日报”等媒体发布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