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十载春华秋实,今朝骏业日新——我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十载春华秋实,今朝骏业日新。1月19日上午9时,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经纬厅内准时召开,公司董事长及相关领导、图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2019年是图强扬帆起航的第十个年头,大家共聚一堂总结复盘,为2019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接下来新的征程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签到现场

 

会上,公司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水利设计、农林土地规划设计、市政道路设计、文旅规划设计、工程监理、综合运营九大事业部及营销部总经理对各自部门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0年作了具体规划,向大家提出新计划、新要求,为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拓宽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图强党总支向大家汇报了图强2019年在党建上取得的成绩。这一年,我们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帮扶残疾青年宿祖宾脱贫致富、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前往延安体会红色文化、积极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党建征文活动......作为非公党建示范点的图强,一直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成效显著,未来将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实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2019年,是图强极不平凡、具有重要里程碑的一年。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艰苦打拼,与企业共进退,我们实现了年度目标,保持了较快增长。经公司研究,对营销事业部等14个优秀集体、向宸等 67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感谢优秀的你们

感谢你们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感谢你们对图强事业的热爱

感谢你们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

 

 

 

 

图强咨询董事长表示,公司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全体图强人的智慧与力量。2019年,图强全过程咨询建设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且在新部门孵化建设、资质资信升级中取得喜人成绩。在接下来的2020年,要继续坚持长期目标使命、愿景,坚持“营销驱动”、“专业创新驱动”、“整合驱动”、“工作成效”驱动,完善人才团队建设,进一步打响图强品牌影响力,形成“产品+服务”优质组合,为图强下一个“辉煌十年”里程碑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图强人合影留念

 




 

 


上一篇: 年会特辑 | 202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篇: 校企携手,合作共赢——我司与重庆工程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