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编制“两评一案”的涪陵区首个PPP项目通过财政部审查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

发布时间:2022-12-21

 

近日,由图强咨询编制完成两评一案的涪陵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顺利通过财政部审查,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作为涪陵区首个PPP项目,其成功入库将促进该PPP项目规范运行,为拓展水环境综合治理融资渠道创造良好示范效应。

 1.jpg

坚持流域统筹,系统治理

重庆市涪陵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约41.5亿元,新建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存量项目采用TOT模式(转让-运营-移交)和ROT模式(改建-运营-移交),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个子项,老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新城区厂网河湖岸一体综合治理工程、临港经济区厂网一体改造提升工程、工业园区厂网一体改造提升工程和智慧水务建设工程、涪陵区城区排水管网普查及检测。

坚持流域统筹、区域协调、系统综合治理的原则,通过厂网河(湖)岸一体治理的方式,将有效的改善人居环境,呈现出林水相依、水文共荣、城水互动、人水和谐的水生态文明体系,形成布局合理、引排顺畅、蓄泄得当、丰枯调剂、多源互补、调控自如的水网体系,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提升城市品位和广大人民的幸福指数,为实现人水和谐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为涪陵的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新优势,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涪陵区水环境治理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W020210924434795994765.jpg

坚持驻地办公,科学谋划项目

图强咨询派出专业团队,历时一年多,驻涪陵办公。项目团队深入城区、农村,调研涪陵水环境现状、主要问题,把脉问诊治理思路,谋划治理项目,科学做好项目有机组合套配,精准专业测算收益平衡。既符合PPP项目规范要求,又符合地方水环境治理实际需要。

坚持延伸服务,努力为地方发展做出智库贡献

在做好两评一案的同时,图强咨询始终站在创造更大客户价值的角度,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协助做好入库、项目争取、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等延伸服务,为涪陵稳增长做出智库努力。

6000.jpg 


上一篇: 喜讯!图强咨询被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部门评选认定为2022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
下一篇: 图强咨询编制完成的开州浦里新区绿色转型发展及新型城镇化PPP项目顺利入选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