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党建引领生死时速参建抗疫方舱医院 专业服务图强咨询关键时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3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强咨询)是一家拥有500余名专业人员的重庆本土全过程咨询机构。重庆202211月疫情暴发以来,图强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一线,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赢得各方赞誉和高度评价。

11.jpg

生死时速全过程咨询监理彰显专业本色,确保方舱医院争分夺秒建设和交付

图强咨询承担主城某区方舱医院监理,紧急调度居家办公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完善出行手续、第一时间奔赴工地、第一时间投入工作,以高度专业和负责的态度履行监理每道工序、把关每一个环节。同时,公司算好防疫社会责任大账、不算企业经济小账,把设计、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团队统筹起来,不计报酬、不计得失,与监理全力配合、协同作战,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确保方舱医院快速优质建设和交付。

主城区外的重大项目全过程投资控制(工程造价跟踪审计)、项目管理、监理等工作不落下。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做到工作实行报防疫、报工作两报两不误,配合建设单位、主管部门加班工作,每日报工地疫情和员工防疫,每日报项目进展,项目倒排工期、打表推进。丰都、石柱、巫山PPP项目全过程投资控制(跟踪审计)、监理、项目管理,酉阳、长寿等高标准农田监理等有条不紊推进,防疫不动摇,工期不后延,质量无事故,安全有保障,基本建设程序和投资控制严把关,协调问题抓关键。确保特殊时期高效有序推进各参建项目,为各区县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发挥积极作用。

3.jpg

居家办公线上咨询服务急政府所急,有力助推重大项目争资落地

防疫期间,除了一线工地工作人员外,中共图强党总支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响应政府部门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足不出户足不出小区,党员干部做好疏解配合工作,引导全体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惊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在家办公中,开展线上咨询服务,每天工作视频紧密调度,努力配合相关部门和区县、业主单位做好重点申报项目咨询服务。2023年提前批次专项债券项目识别、谋划、方案编制有序推进,未因突发疫情影响申报和争资工作。

推进国家支持的以生态环境治理为导向、关联产业反哺公益性生态环境治理的新模式EOD项目可研报告、实施方案编制,做好申报咨询。以线上办公的形式积极配合市级和国家有关部门专家评审修改,按时上报。切实做好已批准重大试点EOD项目的产业导入、特许经营方案、投资协议、合同咨询深化等工作。保障重大EOD项目申报争取和实施落地不受疫情影响。

加快PPP项目两评一案和全过程咨询。联合另两家咨询机构快速提交某区105亿元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和实施方案编制,做好入库咨询,协助项目实施机构、政府出资人代表和政府相关部门快速完成入库审查,顺利通过财政部PPP项目入库。

做好河北、河南、四川、贵州等市外重大项目咨询服务,为当地一批环境、交通、城建、乡村振兴等领域重大项目投融资提供线上智力咨询,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重庆精神、图强团队赢得广泛认可。

    4.jpg   5.jpg

专业培训 / 协助各方提升重大项目包装策划思维方法,提高投融资创新应用落地成效

公司利用防疫时间组织内部专业培训、合作单位专业培训、区县专业培训。努力提高公司和各方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开发性政策性银行融资、金融工具融资和盘活存量资产的能力和水平。强化EODPPPBOT等社会资本投资各渠道各模式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及投融资创新应用培训,无私、免费、专业分享实战案例,提高思维方法、启发技能技巧,先后开展五次专业培训,反响效果良好。

1.jpg   

2.jpg

捐款捐物 / 需要时刻挺身而出彰显社会责任,携手并肩力能所及不忘感恩回报

方舱医院工地高峰期参建单位1000多人,得知防疫物资缺乏,有可能影响人员防护、影响工期,公司立即组织渠道购买防护服、隔离衣、消毒液、面罩、手套、口罩,第一时间送达,补足不足。晚上降温,不少人员没有预计到这种情况,公司得知后及时购买被子、防寒外套送到,解决了燃眉之急。没有被隔离、具备条件的党员干部,纷纷主动加入志愿者行列,成为防疫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某县防疫严峻,及时组织捐助资金,点点滴滴彰显大爱。

 QQ截图20221207110903.jpg

抗疫期间,图强党总支组织干部群众做好参建抗疫项目、重大项目咨询服务和协助入库争资落地,做好线上各项专业培训,到捐款捐物、参加志愿者服务,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号召力、战斗力,充分展示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基层党建的精神风采。在党建引领下,图强咨询努力为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为新征程新发展做出新型智库服务。图强咨询勇担企业责任,关键时刻急政府所急、做人民所需,回报社会、勇于奉献,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本次防疫如此,2020年防疫如此,参与脱贫攻坚如此。

6.jpg

党建引领双促双进,秉承这一理念,图强咨询的党建工作将在勇于探索和创新服务中不断推进,图强党总支将在攻坚克难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楫争先!


上一篇: 图强咨询编制完成的开州浦里新区绿色转型发展及新型城镇化PPP项目顺利入选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下一篇: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图强咨询在行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