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团结拼搏追梦新时代 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2020年“双节”假后复工寄语

发布时间:2020-10-09

 

一口气认真研学完已经提交总结的每一位图强人的“假期作业”,绝大多数员工及部长、事业部负责人和公司老总都非常用心诚恳地进行了深度思考,找准了自己的优势、特长、不足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切合行业和自身实际的规划和近期工作计划,指出了公司和事业部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未来五年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大家的用心和艰辛付出。

读完之后,深感责任重大。图强平台承载450余人的梦想、未来与当下严峻外部环境下的就业、饭碗,承载着每一位图强人创造客户价值、服务囯家战略、尽社会责任、不虚此生的崇高追求,承载着向“西部领先、国内一流、国际影响的新型智库高地和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迈进的宏伟目标。这需要每一位图强人奉献才智、付出心血、添砖加瓦,相互合作、以团队方式工作,需要公司各级领导舍命拼闯、带头成长,以“成就平台、成就员工”之心、永葆燃烧的斗志斗魂不断挑战极限。工作就是修行,我们一起锻造心性、格局、境界和视野,一起克服人性的怠惰、拖延、找借口、患得患失等弱点与短视,一起秉承事业心长远心,保持极度顽强又极度谦虚的意志品质一路向前。无论新老,无论学历职位起点,我们相信天道酬勤,有心人天不负。只要志存高远、坚持不懈、不断积累,无论个人还是企业、事业部,问题、短板、局限就能在发展中克服、精进,优势、特长就能在奋斗中做到极致。我们一起攻坚克难,永葆创业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自满,永葆学习精神、自我加压、自动自发一往无前。我们坚信,事在人为,一切皆有可能!十一年来,目睹一批批优秀才俊专业快速成长、性格品行不断跃升,结婚生子买车买房,苦中有乐,过得充实、对未来充满信心,对社会愿意承担更大责任,我们由衷地为大家高兴、自豪!公司将于近期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四季度工作安排会,开启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盼望每一位图强人继续以主人翁姿态把自己融入企业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落地执行,创造性提高工作成效。我们用毕生精力打造全过程咨询,心无旁骛,不受外界干扰而动摇,不因时时可见的困难起伏而退缩。专注专业专心,就一定会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精诚所至,感天动地。

过去的成绩靠团队团结奋斗,一批批国家级省市级规划、重大项目的积累,一个个国家和省市的奖杯奖项,一堂堂省巿、区县、央企国企应邀讲座培训,一次次力所能及的扶贫济困,助力客户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报效祖国养育。过往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这群平凡的人齐心协力、熬更守夜实干出来的,更是大时代给予的大机会。我们心怀感恩,心怀敬畏,珍惜每一份订单、每一份信任,不辜负每一份期待。拥抱未来,识变、应变,我们更加坚守“敬业精专、创新卓越,合作共赢、诚信永恒,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价值观,以企业使命愿景和核心理念为根本归依和最终取舍,开启硬核奋斗模式2.0,质量、速度与决战决胜的勇气,研发、创新与对卓越的极致追求,敏锐、远见与战略机遇的前瞻把握,开放、整合与内外生态共生的价值倍增和系统熵减,客户品牌、客户心智首选目的地的打造,未来更需要我们这群平凡的人团结奋斗创造更大的不平凡。有理想有担当的终身成长型团队,一个目标一个方向,嗅觉灵敏为生存发展和长期使命而战,默契配合、智慧拼搏,战无不胜!

 

 

 


上一篇: 我司承接的江津、巫山两区县长江大保护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PPP项目顺利入库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库
下一篇: 我司顺利推进大足永川“十四五”规划编制 协助两区开展专家咨询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