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快速推进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同志到区发改委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831日,重庆市綦江区区委书记袁勤华同志前往綦江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袁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吃透上情、把握实情,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精心编制好綦江区十四五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00902102238.png

袁书记调研綦江区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我司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组认真聆听袁书记对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建议,深度融入到规划编制中。在前期编制綦江万盛一体化发展规划、国家采煤沉陷区发展规划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专家咨询论证和“开门问策”调研,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吃透上情、把握实情、倾听民情、了解外情,找准短板积极补、瞄准长板着力锻,高站位高质量编制綦江区“十四五”总体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助力綦江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 我司顺利推进大足永川“十四五”规划编制 协助两区开展专家咨询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 我司圆满完成市水利局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