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圆满完成市水利局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科学编制好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日前,由重庆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我司协办的“重庆市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在柏曼宾馆完美收官。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水利部移民司分管司领导、市水利局分管局领导等相关领导及全市39个区县水利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司受邀参会并作相关主题培训。

会上,水利部移民司相关司领导和处长就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互动交流回答提问。重庆市水利局分管局领导、处长分别就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指导性意见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有关政策及规划编制需要处理好的十大关系、具体事项和要求向现场来自39个区县近九十位参会人员展开细致培训,反响热烈。我司在中标承接重庆市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后,按市水利局工作安排及时开展前期现场调研,协助草拟编制大纲初稿并经市水利局审定后已印发各区县,并协办本次培训。同时我司还受邀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图强咨询董事长重点从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重大项目包装策划的思维、案例、四大板块五大领域五十个方向展开交流分享,图强咨询副总经理兼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则对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项目包装策划的方法进行具体讲解交流。

5E63A2F23F0EC07876EA40F4F8D9BDD8.png

参会领导和专业人员普遍对本次培训高度赞扬,他们表示,本次培训有系统理论、有成功案例、有方法技能,收获颇丰,将贯彻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并创造性应用到后续实际工作中,提高规划编制成果质量。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是列入市政府“1+50”“十四五规划体系的重大专项规划,经市政府审批之后报水利部备案。图强咨询将持续为保障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中长期目标圆满实现保驾护航,为提高重庆市及各区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平贡献智库力量。


上一篇: 我司快速推进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同志到区发改委现场调研指导
下一篇: 图强咨询名列2019年度重庆市工程咨询综合实力排名前六强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