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开州区大进镇深度贫困镇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在开州区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7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开州区大进镇为全市18个市级深度贫困乡(镇)定点包干脱贫攻坚乡(镇)之一,具体为市委组织部定点包干脱贫攻坚乡(镇)。该镇脱贫攻坚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于2017年9月6日下午2:30在开州区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陈华东主持,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副局长郑夕明、开州区副区长田学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区委办、区发改委、区建委、区扶贫办等30余个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共计60人参加会议。

作为规划编制单位,公司董事长杜正卿带领规划编制组一行9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宏观战略思维、规划编制思路、政策文件解读、人员进度安排和项目包装策划经验等几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得到与会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一篇: 我司加快推进石柱县中益乡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篇: 中共渝北区委组织部唐建军副部长率队到我司考察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