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共渝北区委组织部唐建军副部长率队到我司考察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作者:咨询邓鑫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2017815日上午,中共渝北区委组织部唐建军副部长一行5人到我司图强党支部考察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公司董事长杜正卿、支部书记余猛、支部委员陆改、张丹丹等全程陪同,并就我司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唐建军副部长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文化墙、党建工作展示牌、党支部活动公开栏和党员活动小屋,仔细询问党员亮牌行动开展情况,并与正在工作的一线各位党员同志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杜正卿就公司发展定位、运营架构、管理体系、发展现状和公司愿景目标向唐建军副部长一行做了总体汇报,图强党支部书记余猛同志就公司党建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在听取公司领导介绍、汇报后,唐建军副部长对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公司狠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举动表示赞赏,对图强公司在党建设施环境、两学一做、党日主题活动、爱国教育活动、义务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图强党支部的发展对渝北区开展非公党建具有示范借鉴作用。

考察中,唐建军副部长对图强党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图强支部党员规模和实际情况,尽快申请成立重庆图强党总支,做好各事业部间协调工作,增加支部委员,各事业部党员总体上平衡发展,以便更好地抓好基层党建;二是把图强党支部作为渝北区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适时开展现场交流会,积极探索非公党建新模式、新路径;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龙头带动作用,以企业党建带动企业群团组织建设,图强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都要有党员引领、联合带动,发展党员、关爱员工、宣传企业文化、开展各项活动,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营造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公司董事长杜正卿边听边记,他说,渝北区委组织部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温暖,特别是唐部长一行不畏酷暑,亲临指导,让我们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创新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杜董事长表示,我们的实践表明,抓好非公企业党建能够有力促进企业发展,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今后,公司将不负上级组织关心,全力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按照唐建军部长的指导精神和要求,把图強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奋进的信念航标,增进团结的精神磁场,凝聚力量的时代旗帜,实现梦想的光辉榜样,坚守底线的诚信模范,创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奋发图强的中流砥柱,在非公党建中率先探索一条科学可行的发展路径,努力成为全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亮点。不忘初心,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强党支部书记余猛汇报党建工作

      图片2.jpg

唐部长检查支部党建宣传栏

             图片3.jpg

唐部长检查党员亮牌工作

             图片4.jpg

杜总汇报公司发展情况

             图片5.jpg

杜总介绍公司党支部发展情况

              图片6.jpg

杜总及支部委员与唐部长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7.jpg

唐部长对图强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上一篇: 开州区大进镇深度贫困镇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在开州区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
下一篇: 奉节县平安防洪综合整治工程初设技术论证会在我司举行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