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尽企业社会责任 展非公党建风采——图强咨询党总支携手党员群众爱心帮扶持续助力“两不愁三保障”

发布时间:2019-05-15

 

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社会扶贫力量,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图强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及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图强人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捐款援建爱心牛舍活动两大活动,以切实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513日,公司积极响应市招标投标协会号召,由图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事业部负责人、部长、各位员工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总共募集到善款1万余元,全部用于全市扶贫攻坚。

01.jpg 

--- 党员同志带头积极捐款 ---

14日,图强党总支携党员队伍前往彭水开展援建爱心牛舍活动。图强党总支在去年71日彭水县三义乡开展扶贫济困三义乡,社会责任肩上扛活动的基础上,与共建单位龙合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对该村贫困残疾人宿祖宾的牛舍进行援建。今年31岁的宿祖宾因一次机械事故导致双手残疾,遭受多重打击的他一度生活困苦,但他却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自力更生种植了60亩烤烟、养起了牛,从不给政府、家人增加负担。宿祖宾这种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心态,让每一位图强人都深受教育和鼓舞,去年图强党总支就组织为宿祖宾捐款安装了义肢。今年得知其牛舍过于简陋需要改建,在征得当地党委政府支持的基础上,图强党总支与工会联合,在公司的支持下,筹资1万元,援建宿祖宾牛舍。通过完善其生产设施条件,助力发展牛产业,提高他自身造血能力,实现持续增收,为摆脱贫困走向致富之路夯实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图强党总支还会进一步做好与龙合村党支部的共建工作,持续跟踪宿祖宾的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发挥力量。

 02.jpg

--- 图强党总支代表与龙合村党支部书记、宿祖宾亲切交流 ---

03.jpg

--- 图强党总支向宿祖宾捐赠善款 ---

04.jpg

--- 图强党总支党员为牛舍挂牌 ---

我司长期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以典型案例和鲜活事迹激励团队社会责任感。党建强、企业强,党建有益于企业发展,有益于团队成长,有益于增强凝聚力、归属感。在公司支持下,图強党总支已经捐资10万元帮扶彭水三义乡贫困残疾人宿祖兵,为他安义肢、建牛舎,帮助他实现生活基本自理,完善其生产条件,现在他种上60亩烤烟,40头西门塔尔牛,开始迈向持续增收致富路,且绝不会返贫,对全体图强人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奉献,更是感受到在不屈意志之下任何生命都可以重新绽放光彩。

 05.jpg

--- 宿祖宾牛舍一览 ---

06.jpg

--- 宿祖宾烤烟基地一览 ---

年来,图强砥砺奋进,在做好咨询设计的基础上,让党建文化的融入使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公司稳定解决361人就业,就是一份压力和责任。让这个大团队有未来、能成长,更感还需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作为一家责任型价值型全过程综合咨询专业机构,要走得远,需要我们全体员工发自内心有一份情怀和责任担当。 

我们坚信:一路风雨兼程,党建引领前行。图强党总支、图强咨询将持续不断承担社会责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上一篇: 愿得此身长报国 ——金紫山社区党委联合图强党总支共同观赏爱国题材影片《港珠澳大桥》
下一篇: 图强党总支顺利开展“庆七一 携手平安乡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