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图强党总支顺利开展“庆七一 携手平安乡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为庆贺党的97岁诞辰,图强党总支坚持“党委政府有号召,图强党员有行动”的理念,积极响应中共重庆市委,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的号召,以“做贡献”为载体,以“扶贫济困、共建基层党组织”为主题,前往奉节县平安乡开展“庆七一携手平安乡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重庆日报,中国奉节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作了报道,有力输出了非公党建正能量。 
重庆.png
(重庆日报刊登本次活动报道)
11.jpg
(中国奉节网刊登本次活动报道)
7月2日下午,图强党总支活动队伍在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内受到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凌凡,市政府研究室干部、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书记谢飞,市政府外侨办赵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会,对平安乡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IMG_7730.JPG
7月3日上午,图强公司张总、图强党总支书记余猛代表图强党总支向平安乡咏梧、茨竹、向子、桃树、林口、文昌、长坪七个村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价值五万余元的办公设备,用以改善村支两委办公条件。
IMG_7802.JPG 
随后图强党总支活动队伍随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文昌村,了解文昌村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并发挥图强专业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公司优势,对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提出了咨询意见,接着共同前去看望慰问该村抗美援朝老党员邹席本、“老支书”刘德田、贫困老党员胡支绪,并送上慰问金。
 IMG_7819.JPG
老党员邹席本今年已90岁高龄,他曾参加过越南战役、上甘岭战役等5次大战役。邹老英雄的身体还很硬朗,向我们年轻党员讲述了自己抗美援朝的经历。邹老英雄卫国卫党的英勇事迹,让在场党员无不热血澎湃,备受鼓舞。
 QQ截图20180704104619.jpg
在文昌村党务办公室,图强党总支活动队伍及其他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随后,重庆图强公司党总支与平安乡文昌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为其捐赠了部分支部活动经费。
IMG_7974.JPG
IMG_7970.JPG
IMG_7979.JPG
此次公益活动的部分资金来源于图强员工的自发捐款,体现了图强党总支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非公党建示范点的进步性。员工自愿,体现个人公益心;公司资助,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原则,公益活动需要大家共同参与。
IMG_7608_看图王.jpg 
本次活动有力支援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了党员间的亲密关系,同时极大地增强图强党员公益觉悟及其他全体员工参与公益的热情。尤其是老党员们的不求回报勤恳付出,对党的高度忠诚,值得每位党员见贤思齐,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尽企业社会责任 展非公党建风采——图强咨询党总支携手党员群众爱心帮扶持续助力“两不愁三保障”
下一篇: 图强党总支“扶贫济困三义乡,社会责任肩上扛”党建活动圆满举行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