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抽调精干驻地服务支援项目专班 专业谋划提升成效协助争资落地一一图强咨询收到重庆市沙坪坝区发改委《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图强咨询收到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信》对公司大力支持沙坪坝区重大项目包装策划专班工作致以诚挚感谢,对从公司抽调至沙坪坝区重大项目包装策划专班工作的李松予以高度评价。

QQ图片20230113104526.jpg 

公司咨询事业部李松同志抽调到沙坪坝区发改委区重大项目包装策划专班工作期间,主动作为、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务实肯干,认真做好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各类上级专项资金的项目包装策划,付出了艰苦努力,充分体现了图强敬业精专、创新卓越、合作共赢、诚信永恒,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成就客户、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图强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松同志所在咨询七部祝书丰部长、丁娟副部长及沙坪坝项目组也全力配合、做好后援支撑工作,努力做好沙坪坝区专项债券项目和其它项目可研报告等咨询服务,其中《凌云水库等湖库防渗修复综合治理》、《沙坪坝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重庆市沙坪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养结合项目》三个专项债券项目成功入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库,争取专项债券资金4.8亿元。

 

近年来,公司派出、抽调部分员工到相关单位支持突击性、紧急性、专项性工作,专业要求高,技术挑战大,时间紧、任务重,派出、抽调员工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勤奋工作,高度敬业,圆满完成任务,得到各方好评。公司对李松同志及所在咨询七部、沙坪坝区项目组给予单项表彰奖励。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李松同志和其他派出、抽调员工学习,积极主动配合派出、抽调员工工作,尽心竭力、真诚用心服务客户,努力创造客户价值,时时处处大局为重,时时处处体现图强人责任担当、专业追求和良好精神风貌,为抓项目促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图强咨询编制完成可研报告的全市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示范项目(一期)通过两部委“双审查”获批重庆市2023年首批政府专项债成功发行19.6亿元
下一篇: 喜讯!图强咨询被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部门评选认定为2022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