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授予图强咨询“转型升级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7

 

日前,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后简称中招协)发布了《关于向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会员单位授予有关称号的决定》(中招协[2022]003号)文件,向2021年度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会员单位授予有关称号,图强咨询被授予转型升级示范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17110554.jpg

主办中招协第六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

2021428日,图强咨询主办了中招协第六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开放了以招标代理服务为重要战略引擎,拓展提升招标代理服务企业全过程工程咨询能力及全产业链营销、打造新型人才队伍的示范经验。

QA0A8855 - 副本.JPG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六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发起、图强咨询主办,活动主题为“以招标代理服务为核心,拓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旨在交流新形势下会员单位招标代理服务转型升级的创新经验,提升会员单位核心竞争力,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率队到图强咨询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就交流活动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指导把关。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石国虎、重庆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员龙维众、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姜世文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9家会员单位共76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图强咨询汇报介绍了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招标代理、规划战略、招商引资和投融资咨询为三大引擎、五大环节十一个事业部、集合公司500余名在职专业人员和1000余名国内外顶级专家、上下游合作伙伴开启跨事业部跨专业集成,纵向一体化全产业链拉通、横向以优势为牵引跨专业无缝协同的全过程咨询的案例、创新实践和做法,《中国招标采购》杂志进行了釆访并全文刊载。

中招协“转型升级示范单位”2.JPG

此前,图强咨询参与了国家招标投标法修订调研、重庆市招投标条例及相关配套文件的咨询论证,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服务,积极探索招标代理服务转型升级,与同行一道,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中招协“转型升级示范单位”1.JPG

 


上一篇: 求真务实出成效 踔厉奋发向未来——图强咨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下一篇: 图强咨询承担编制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美丽巴蜀宜居乡村示范带先行区建设规划》正式印发实施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