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党总支书记、图强咨询董事长全程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21年重庆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并以优异成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96-10日,重庆市2021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荣昌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市级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各区县非公工委负责人,以及全市范围内的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64人参训,本次培训为期5天。作为全市非公企业代表之一,图强咨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全程参训并以优异成绩结业。

 

4.jpg

96日上午9:00,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副处长谭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荣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李晧致辞,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赵勇主持开班式,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副校长陈军出席,开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郑斌代表学员发言。

其后,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实务分享、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展开教学,引导非公党务工作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补齐党务能力短板,找到工作“新支点”,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非公党组织书记的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813.png

学习内容丰富多彩,紧贴实际

市委党校谢来位教授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孙凌宇教授做了《“十四五”规划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党校谢菊教授做了《激化“两新”组织活力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专题讲座;忠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陈龙圣作、做了《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重庆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翔做了《如何做好新时代行业协会党的建设工作》实务操作讲解;三家企业董事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就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807.jpg

现场学习,务实创新

培训组织学员到荣昌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人才展厅、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红色家园、吕玉久纪念馆等进行现场学习,教学形式务实创新,深受学员欢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学以致用,积极探索非公党建,为非公党建做出积极努力。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图强咨询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培训荣昌开讲,再次取得良好反响
下一篇: 图强咨询董事长应贵州桐梓县党委政府邀请对桐梓县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 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