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颂党恩——图强合唱团获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30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颂党恩。629日,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的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在重庆市施光南大剧院举办。来自全市工程造价行业的25支代表队、1400余人参赛,以动人歌声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805145418.jpg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言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倾情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红色主题视听盛宴,现场高潮迭起、好评如潮,共同唱出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展现了全市工程造价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T4A1224.JPG   CT4A1227.JPG

CT4A1233.JPG   CT4A1242.JPG

图强合唱团——合唱曲目:《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伴着乐器的交响,由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图强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在舞台中悠扬唱响,唱响心中的那首歌,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百年。舞台上,每一个图强人都情告白,给党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每一位图强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岗爱业,奋勇向前,在歌声里见证百年初心。时代的使命在召唤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53476577.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00513.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01123.jpg   153478321.jpg

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翻身的人民在歌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崛起的中国在歌唱,歌唱光荣的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歌咏会最后,现场的所有党员、群众们一起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153479385.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00951.jpg

经过现场打分评选,由图强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摘得本次歌咏会桂冠,取得第一名的佳绩。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阎家惠为图强合唱团颁发了奖杯与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630000640.jpg

百年风雨正青春,党的光辉照我心。本次“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圆满落幕,从比赛前的辛苦、排练比赛时的倾情演出,到比赛结束后的难忘与不舍,每一位队员都会深深记住这一段辛苦但美好的记忆。缅怀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歌嘹亮,唱响图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愿党的领导万年长,祖国更辉煌。


上一篇: 我司编制可研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巫山北碚两区县五个重大项目获国家发改委审查通过,列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绿色方向)项目
下一篇: 建党百年创伟业 埋头苦干再起航——图强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井冈山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