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图强咨询两项目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2

 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研究_00.jpg

推动我市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研究_00.jpg

日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我司编制完成的《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研究》与《推动我市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研究》两项目经申报、初评、中咨协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

 未标题-1.jpg

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选的工程咨询行业权威性全国性奖项,其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4个奖项,是对全国工程咨询行业中具有突出创新和推广应用前景的工程咨询成果授予的奖励,旨在推动全国工程咨询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投资决策和经济建设发挥更重的作用。

 src=http_%2F%2Fsrc.leju.com%2Fimp%2Fimp%2Fdeal%2F1d%2Fd8%2F9%2F8b74ae6b302c29e88e3b8207552_p24_mk24_sX0.jpg&refer=http_%2F%2Fsrc.leju.jpg

《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研究》

《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课题研究》通过研究分析国外高质量发展相关理论理念,国内高质量发展内涵、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内涵,再进一步分析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基础、国内外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体系,总结国内外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体系,开展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框架设计与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提出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建设对策建议,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国家级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层面出台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实施意见提供参考。

该课题研究由国家发改委下达,重庆两江新区、长春新区、福州新区联合委托。课题研究成果在两江新区研究出台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国家发改委研究出台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等政策文件中得到釆纳应用。

 src=http_%2F%2Fn.sinaimg.cn%2Fsinacn%2F384%2Fw2048h1536%2F20180408%2F3956-fyvtmxe0584603.png&refer=http_%2F%2Fn.sinaimg.jpg

《推动我市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研究》

《推动我市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研究》回顾了我市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二十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总结我市在推进西部大开发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展望新时期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具备的新机遇、面临的新任务,提出总体思路和战略目标,提出“深入实施对外开放战略”、“深入实施区域协同战略”、“深入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战略”、“深入实施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战略”、“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大保护战略”六大战略路径,在新时代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继续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破除我国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助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该课题由市发改委委托,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前期研究、重庆市与周边省市区域合作等战略规划和重大决策中得到采纳应用。

 

图强咨询将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区县重大战略需求,做好理论与应用结合智库服务,打造一流专业团队,提供一切资源和条件,在更具战略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与接地气上下真功夫,在建设新型智库高地上做出艰苦不懈的努力和积极贡献。


上一篇: 高端智库交流 擎画东西战略合作——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莅临图强咨询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 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联合开展“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