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联合开展“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9.jpg

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全体女职工表达关怀和尊重,肯定全体女职工对公司发展的艰苦付出及重要贡献,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联合图强工青妇于202138日,面向全体女同胞开展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3.jpg

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精心准备了鲜花送给每位女职工,愿大家生活如花朵般鲜艳美好。图强咨询总经理白总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白总表示,女性是新时代的半边天,图强咨询向全体女同胞献上最好的礼赞,也向身边的每一个致以深深敬意。公司发展过程中,一批又一批优秀女同胞脱颖而出,走在行业前端,成为图强一道亮丽风景,大家辛苦了!

 2.jpg

活动还邀请到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彭雪嫚为大家带来《女性职场形象自我提升》主题节日座谈培训,通过演练、情景模拟、案例讨论、分享等多种形式,从商务形象塑造、商务礼仪仪态、商务交际礼仪、服务规范礼仪等方面提升大家的商务礼仪及服务礼仪,让大家以更加优雅干练的气质、更加精神饱满的面貌面对工作与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

 4.jpg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职场素养和幸福指数,也传递着图强咨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激荡巾帼之志,绽放巾帼之美,发扬和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向每一位了不起的致敬!


上一篇: 图强咨询两项目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篇: 使命驱动创新突破合力攻坚 开启全过程咨询新征程——图强咨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