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使命驱动创新突破合力攻坚 开启全过程咨询新征程——图强咨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jpg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131日,图强咨询在公司22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控会场人数,通过设置分会场线下举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展。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总经理白总等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咨询.JPG

2.造价.JPG

会上,图强咨询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水利设计、农林设计、文旅设计、市政设计、勘察测量、工程监理、经营部、综合营运事业部负责人及公司副总们分别就2020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工作指标及预算完成情况,并对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式进行了汇报,随后对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思路及展望。

 3.招标.JPG

5.农林.JPG

13.董总.JPG

2020年,图强党总支在统筹助力、推进疫情防控,配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上有所建树,获得上级党组织、行业的高度评价,同时圆满完成中共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图强党总支这一支最初仅十几位党员、两个支部的队伍,已成长为一支规模达80人、五个支部、多次获得非公党建示范荣誉的企业党建先锋堡垒。

 12.党总支.JPG

会上,公司还对工程咨询事业部等13个优秀集体、余猛等100名优秀个人予以公开表彰、奖励。图强咨询总经理白总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白总表示,公司在疫情影响经济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能够保持平稳运行与有序发展,离不开图强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希望被表彰的集体与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会有更多优秀的员工走向先进,发挥先进引领作用。

23.优秀颁奖.jpg

24.优秀事业部.JPG

25.优秀事业部负责人.JPG

 10.优秀员工.jpg

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取得较大成绩,个别事业部和领域取得历史性突破,年度任务指标总体完成,工作亮点纷呈,但存在的短板弱项也不容忽视,2021年,需拿出刮骨疗伤壮士断腕的勇气与毅力攻克顽疾,不断向2021年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锋。未来五年,要继续坚定发展全过程咨询总体战略,奋力成为全过程咨询行业领头羊。他提出,下一步,图强咨询将长短结合实施优势培育工程、提能扩面强连接开发工程、专业研发创新品质工程、人才团队强基工程、生态共生组织能力工程、制度流程和系统协同工程、领导力建设工程、品牌塑造工程、思维心智转型升级再造工程、企业文化和党建双促双进工程十项重大工程,推动企业使命愿景目标任务早日达成

 杜总讲话.JPG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图强咨询继续保持将上下齐心,不忘初心,共克时艰,把每一个项目做好,更精准、更精彩、更有效,谱写图强发展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联合开展“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下一篇: 图强咨询编制完成的巫山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及荣昌区永荣独立工矿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获国家审批并纳入中央预算投资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