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专家建言智库助力——武隆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在图强咨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4.jpg

1224日,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在图强咨询大会议室内主持召开武隆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市级部门对武隆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武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武隆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5.jpg

6.jpg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深改办专职副主任黄朝永,重庆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本家、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王崇举、重庆工商大学原副校长廖元和 重庆市地勘局原局长、西南大学教授王力、中国旅游经济研究会旅游资源分会副主任、教授赵小鲁、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原院长、教授罗有贤、重庆邮电大学数字经济、信息化教授王斌、市发改委规划处长王波、市发改委综合处长贾永強、市发改委项目处处长毛毅、市发改委地区振兴处副处长游睿、市发改委农经处处长杨博、市发改委长江处处长肖鼎光、市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李辉、市发改委资环处副处长程银军、市农委规划处长余小林、市文旅委规划处长曾祎、市经信委装备处处长张戈宁、市规资局综合处长熊仪俊、市交通局规划处副处长吴欢、市水利局规计处副处长蒙昌洪、市生态环境局规划处副处长李剑等专家讨论谋划《重庆市武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武隆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7.jpg

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认真听取了每位参会专家的真知灼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向大家在百忙中参加本次会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丰硕,各位专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武隆区发展启发了思路、扩大了视野,指出了发展趋势,明晰了宏观政策,让武隆能从一域服务全局找准定位。十四五时期是武隆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关怀指导下,武隆的发展一定充满信心。

卢红要求,区发展改革委等有关单位及规划编制单位在本次座谈会后还要继续加强对接,要充分研究吸纳各位专家领导意见建议并深度融入到规划编制中,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强咨询规划编制团队将认真研究吸纳本次座谈会专家、市级部门意见建议,下一步,图强咨询将研究对照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深度调研,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抓紧抓深化武隆“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武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綦江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
下一篇: 我司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受邀于巫溪县党校做“农业项目的包装策划”主题培训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