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受邀于巫溪县党校做“农业项目的包装策划”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2

 

 1.jpg

1221日,受巫溪县党校邀请,图强咨询工程咨询事业部总经理、规划战略专家余猛在巫溪县党校向六十余位党政机关经济人才开展项目包装策划主题培训。

 2.jpg

会上,余猛专家结合自身近二十年工作经验,围绕项目重要意义、项目策划理论、项目包装策划方法、重大项目包装策划技巧、融资项目初步介绍、项目申报和项目库构建六大板块,全面系统的向参会同志们展开讲解,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又有精彩绝伦的成功案例,为大家在项目策划包装和建设上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增添了方法。

 3.jpg

培训结束,大家对余猛专家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功底深、实践经验足、指导功能强,要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及时消化理解,学会弄通,学以致用,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推动全县项目策划包装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专家建言智库助力——武隆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在图强咨询召开
下一篇: 把脉问诊询良策 集思广益绘蓝图——丰都县委县政府在图强咨询召开“十四五”规划市级部门和专家座谈会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