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本系统重大项目策划和基本建设程序管理 图强咨询应邀开展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全面提高市场监管系统基本建设程序和重大项目策划的整体水平,加强队伍素质建设,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监管系统基本建设管理和重大项目策划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市发改委投资处龚凡云副处长、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做主题培训。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管局和非直管区县局、直属单位近百位相关领导、负责人参会接受培训。

1.jpg 

培训中,图强咨询董事长从重大项目的现实意义引入,分析重大项目策划的总体趋势和要求,指出当前重大项目包装策划的主要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讲解重大项目策划的思维与方法,分享图强咨询研发的全过程咨询“34561规划体系“567”项目策划体系。同时分析把握国家、市级层面政策动向,梳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投资以及基础设施、工业商贸、文化旅游、林业、农业、生态环保、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社会民生、扶贫、对外开放、服务贸易等各类专项领域项目政策要求、编报注意事项及重点投向,解析重大项目管理运行采用的全过程咨询模式、PPP模式、EPC模式、EOD模式,以及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审批报建要件、项目前期工作、施工管理、验收交付等环节常见易忽略的问题。会上,市发改委投资处龚凡云副处长就项目基本建设管理向大家做了系统专业培训。

2.jpg 

与会领导、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有效提高了大家对重大项目的认知,提升了对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基本建设程序的理解,对推动本系统重大项目策划和项目管理提供了切实指导。


上一篇: 把脉问诊询良策 集思广益绘蓝图——丰都县委县政府在图强咨询召开“十四五”规划市级部门和专家座谈会
下一篇: 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策划和争资落地 图强咨询应邀开展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