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国家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造价管理处领导调研图强公司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和改革探索做法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切实听取工程造价企业改革心声,了解工程造价企业发展情况,推进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20201114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造价管理处林乐彬处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中和秘书长、张兴旺副秘书长等领导和专家在重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阎家惠理事长的陪同下前往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图强咨询)开展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和行业改革调研交流。

 6-1.jpg

图强咨询董事长杜董向来访领导、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和党建阵地,同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在公司大会议室,杜董就公司在完成工程造价项目业绩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探索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效向大家作简要汇报。杜董表示,图强咨询自开启全过程咨询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坚持以生态共生为载体,以诚信共赢为准则,取得初步成效,先后承接一批全过程咨询项目,培养了一批全过程咨询专业人才,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投融资咨询、PPP项目咨询等各环节高效协同、快速响应能力不断提升。事实证明,全过程咨询是一项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的重大改革,尤其是2019年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文件对指导、推动全过程咨询起到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作用。互动探讨中,杜董同时就工程计量计价编制、发布机制改革,大数据竞价,行业成本调查成果应用,全过程咨询导则制定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1.jpg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中和秘书长他表示,20207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标〔202038号),提出改进工程计量和计价规则、完善工程计价依据发布机制、加强工程造价数据积累、强化建设单位造价管控责任、严格施工合同履约管理五大任务,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即将迈入新阶段。需要造价咨询企业与时俱进,勇于探索。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将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11.jpg 

与会领导及专家围绕如何推动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促进工程造价行业改革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解答了造价从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就如何更加科学有效推动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和适应行业改革发展提供指导帮助。

 8.jpg

最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造价管理处林乐彬处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图强咨询在政策方向把握、全过程咨询探索、企业文化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转型将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图强咨询继续发挥先锋作用,为行业改革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示范经验。

 

 5.jpg

 


上一篇: 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策划和争资落地 图强咨询应邀开展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 图强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