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与市农行三农对公业务部共商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项目“银政联动 前端融智”机制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8日上午,市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与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市分行召开专题会,双方就落实市农行、市发改委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垫江)会议精神,建立县城新型城镇化银政联动 前端融智机制深入交流。市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何桂强及营销部全体客户经理、重庆图强咨询公司董事长杜董一行参加了会谈。

微信图片_20201029100202.jpg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全过程综合咨询机构,在重庆工程咨询单位2019年度工程咨询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六。公司在规划、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和申报、设计、招投标代理、造价、监理、PPP专项、投融资和招商引资综合等方面,共计获得14个资信甲级评级。是中国咨询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重庆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造价协会副会长单位。

重庆图强咨询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项目咨询、工程设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同时从文旅产业方面介绍了重庆发展的巨大潜力,就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及工程实施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下一步,重庆图强咨询公司将针对农行需求,定制农行服务方案,共同推动顶层设计,为县城新型城镇化、水利、交通、文旅、农旅项目提供前期服务。

三农对公业务部贺熙颖对我行信贷业务重点支持项目进行了介绍,针对农行信贷政策、产品特点,希望重庆图强咨询公司合理规划项目建设方案,确保项目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政府规划,又符合银行融资要求。

三农对公业务部何桂强对重庆图强咨询公司对农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农行与重庆图强咨询公司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和互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建立机制。双方部室定期会商,建立工作群,加强与三农对公业务部和各县域支行互动交流。二是重点推进。重点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文旅、农旅、水利、交通等五大领域,列出重点介入项目和客户,限时推进。三是优势互补。加强政策制度、业务需求、项目规划等信息共享交流,特别是时效性信息,希望图强咨询公司第一时间推介给农行,农行也将重点项目信息推介给公司。四是明确责任。双方拟出工作职责,汇总整合,明确各自责任。五是自律约束。双方要有保密意识,对对方产品信息、利率定价等各方面,相互保守商业机密。 

专题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建立会商机制,制定工作清单,信息资源共享,确保银政联动 前端融智模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做出重庆特色,做出全国标杆

微信图片_2020102910021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0232.jpg

 


上一篇: 图强咨询受邀开展渝北区“十四五”重大项目策划培训并参加渝北区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强党总支换届选举决议会暨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