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在奋斗的年龄与祖国共成长——2019国庆致词

发布时间:2019-10-01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19101

每一位图强人,干自己想要做的非做成不可的事,成为激情所在梦想所在追求所在,历经千辛万苦忍受常人难以承受的心灵煎熬仍百折不屈,不改初衷,付出超常的努力向着心中目标进发,一切的困难、挑战、冷嘲热讽、不理解、打击、偏见都会为你让路。一个女生,若只有美貌与爱情,没有事业和能力就什么都不是。一个男人,若只是得过且过马马虎虎过日子,没有顶天立地的宏大志向、才干、气场与只争朝夕的实干,承担不了该承担的责任,吃不了该吃的苦头,机会来了没有准备好,美女、财富、事业、内心的幸福、对成功的渴望等等一切都会与自己擦肩而过。小层次追求做事,中层次追求做事业,高层次追求做一生的志业,为心中熊熊燃烧的大志向,为不成功便成仁的坚定的信仰使命,为在某一方面影响和改变世界的愿力,为能够成就他人、帮助他人成长进歩的助人利他之心,为社会所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公民责任,而激情奋斗,越往上走,历炼越多、见识越广、能力越强,责任越大,越觉得差距大,劲用不完,每天当成两天用都不够。无论已婚还是未婚,因忙事业前程因为了未来而打拼,一时理解不了的,以情动人晓之以理,长久不理解的,只能说不是一个道上的进不了一家门。征服事业征服世界,好运自然来,情缘自然到,因工作忙而耍不好朋友,因工作忙家庭不和,魅力的维度、方向、心灵的契合点偏了,纠偏——不给他人找借口的机会,更不给自己找借口的机会!图强养人,男人交给图强,事业有成、魅力无穷,干事创业走正道,家属放心、感谢,朋友羡慕佩服,超越于同龄人的自我成长力学习力、事业成就感、自豪感倍增;女生走进图强,充实、大气、腹有诗书气自华,明理、得体、贴心,独立、能干、不依附,自尊自爱、自信可爱,年复一年,心灵之美,珍珠发光,望夫望家望事业望企业,图强美丽风景线!图强美女,存活下来的,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不是因为天生丽质而是因为企业文化滋养优秀团队滋养心灵手巧才情横溢滋养。
         
中国梦图强梦个人梦,矢志追梦。有梦想的人有明天有希望,为长远未来而积蓄力量,心中无限幸福美好,决不自甘平庸自我下滑。有事业信仰的人有定力有方向,为长期使命愿景而分秒必争,无穷激情澎湃,永不自我迷茫自我懈怠。
       
祖国大地江山多娇,欣逢盛世,机会千载难逢,添砖加瓦不添乱,做好自己是本份,燃烧自己带动周边助力行业发展社会进步是大贡献是大写的中华正能量中华好儿女。图强平台事业兴旺,恰似同学少年,挑战就是动力,持续精进不怠惰,干好本职是尽职,主动承担额外付出、给力企业发展平台做强是大智慧是大书的图强好声音图强好才俊。牢记使命与青年责任,与祖国共进步,我们铁肩担道义,我们无怨无悔,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准备好了;不忘初心与自身角色,同企业共成长,我们豪磊照日月,我们无私无畏,我们团结拼搏持续干,我们永不缺席退缩畏难怯战。
         
百舸争流,目标是方向,信仰是力量,成长进步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振行装再出发!
         
一切个人和企业的成功最终是使命信仰和价值观的成功。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于成为最具客户价值品牌、员工最佳事业平台、领先的新型智库高地和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我们汇才聚智、凝心聚力、人尽其才智、激发每一份活力潜力;我们踩着着时代的鼓点,听从内心的声音召唤,心手相连、众人划桨、众志成城,每日都是为未来而并肩出征;我们选择一条艰难的却正确的全过程咨询之路,创造客户价值之路,服务社会、奉献感恩汇报之路,助力科学决策专业报国之路,披荆斩棘滚石上山、乗风破浪扬帆起航,二次创业,永续奋斗,承受人间一切苦头考验,经受世间万般磨难锤炼,一篇篇专业报告震撼设计惊艳出彩,一个个棘手难题极限挑战攻坚迎解,一位位德能人才志向成员梯次成长,一项项荣誉奖证客户肯定鞭策激励,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与志同道合的优秀者一起,互相成就互相弥补互相激励,心无旁骛,为共同的使命信仰事业梦想为共同的人生目的地,并肩战斗,享受共情共进共赢的过程,品尝共同付出后的成就欣悦内心欢喜有意义未虚度的人生价值。狼性团队,为生存而战,为危机而战,为团队荣誉而战,为事业使命而战,战无不胜、决战决胜,积小胜为大胜。拼劲干劲闯劲浑身是力,勇气志气心气全身是胆,用心尽心齐心全身是干。深度思考、深度连接、深度沟通说服、深度合作、深度营销、深度工作、深度管理,思维转型升级、心态转型升级、专业转型升级、能力转型升级、格局视野转型升级、工作成效转型升级,雄心抱负追求志向转型升级,升级版的图强2.0,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节日期间,稍事休整,有事的加班推进,在家在办公室均可;沒事的学习复盘、沉淀重结。青春是激情奋斗、积累提升的代名词,希望可见的将来一批大师一批战神,厚积薄发、横空出世、精彩亮相,以专业、作品、能力、志向、结果征服江湖,以奋斗者的姿态赢得尊重和助力,每一个细分领域只做第一。动态平估、人岗评估,末位淘汰,引进鲶鱼,淘汰出局不愿走出舒适区者,激发引领高潜力高危机感者,为志存高远者提供事业历炼、施展舞台、成长机会,动态吸纳造就培育顶尖人才、打造顶尖品牌、建构顶尖平台,人人自我内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添动力;人人实干真干苦干加巧干,将战略落实到日常,化作每一项任务出色完成;人人勇谋睿智又坚定前行,我们有坚信天道酬勤有心人天不负,我们坚信一切美好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坚信时势造英雄顺势而为必事半功倍,我们坚信大道至简专业诚信服务的力量,我们坚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团队的力量,等着每一位的归期等着全新的图强人一往无前不留退路,我们重振行装再出发!

 

国庆海报.jpg


上一篇: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图强党总支开展“庆新中国70华诞”相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 主动承担圆梦图强——2019年中秋致辞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