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在永川区挂牌 图强智库为其编制《实施方案》助力招商引资护航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5

 

日前,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在永川区挂牌,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永川区委副书记潘文峰等出席授牌仪式。《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由我司编制完成。重庆新闻联播、新华网、永川网等媒体对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在永川区挂牌作了报道。

mmexport1565421204454.jpg

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在永川国家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挂牌,标志着“德国制造”在永川开枝散叶,智能装备产业集聚效应更加明显,将进一步助推永川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园区主要聚焦高端数控机床、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产业。到2025年,预计将引进以德国为主的欧洲企业50家以上。

mmexport1565421210854.jpg

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的建设,有利于推进国际合作,建设对外开放新平台,提速打造国家内陆开放高地,引领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强重庆对中西部、东南亚及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mmexport1565421213683.jpg

图强智库以高度专业的职业技能与高度敬业的工作态度,为《实施方案》的顺利编制、招商引资落地护航!方案编制期间,我司编制团队多次实地考察,结合我司此前完成的《重庆市永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路径研究》报告,专业团队深入一线调研、反复探讨交流、多次头脑风暴,不断修改完善,按时高质量提交。《实施方案》编制中市发改委相关牵头处室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把关。《实施方案》报送市政府和国家发改委相关司局,得到较高评价。

 

同时,紧密围绕图强全过程咨询服务宗旨,发挥图强全过程咨询服务优势,竭诚协助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项目招商引资、招商引企,从方案获批、园区授牌、到项目落地,图强咨询一直跟踪到底,在专业编制、招商引资、上下对接、信息提供、项目推进等方面,以成就客户的使命感、以最具客户价值的品牌愿景,以专业、诚信的品质,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要求,用心做事、真诚服务,体现了全体图强人不忘初心的崇高追求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专业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秉承“地方有需求,企业有响应;客户有痛点,团队有服务”的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加班加点忘我工作、沤心沥血聚智出力为各地规划战略、项目策划、招商引资等做好全过程咨询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点击链接查看新华网相关报道www.cq.xinhuanet.com/2019-06/25/c_1124669890.htm 


上一篇: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图强党总支开展“庆新中国70华诞”相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 建设中的梁平数谷农场 迎来李明清副市长调研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