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建设中的梁平数谷农场 迎来李明清副市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0

 

近日,尚在建设中的重庆梁平数谷农场迎来李明清副市长一行莅临调研。李明清副市长在调研中指出,要把梁平数谷农场建成全市一流的现代农业园区。我司自20187月始,持续为重庆梁平数谷农场项目提供EPC咨询、策划、规划、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造价等全过程咨询服务。

mmexport1565420327826.jpg

--- 李明清副市长一行到梁平数谷农场调研 ---

重庆梁平数谷农场位于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重庆市梁平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内,“重庆数谷农场”采取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模式合作打造重庆首个数谷农场,积极创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努力提高产业集聚度和价值链。“重庆数谷农场”总投资1亿元,建智慧农业体验区约2.5万平方米。

mmexport1565420359679.jpg

我司农文旅规划设计团队围绕“以农业为基底、以农耕文化为灵魂”的中心,以“环抱现代科技农业的奇妙世界,开启智慧农业时代的大门,成为智农时代的典范;见证从种子到餐桌的智能生产过程,触摸未来智慧生活方式,成为未来生活方式的向往;通过智慧农业的运营,开发生态农业,保持生态平衡,实现循环可持续发展,成为生态平衡的样板”为设计目标,致力将重庆梁平数谷农场项目规划打造为集绿色农业生产、科技农业展示、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农业观光体验及高品质生态田园休闲于一体的、西部一流的智慧科技农业园,并通过以农业为抓手,农业产业化为载体,三产融合为核心思想,引进先进农业技术、培育农作物品种,延伸农产品、农副产品产业及加工,同步推广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销售,实现口碑与网络平台双营销。

mmexport1565420344363.jpg

在农文旅开发方面,设计团队积极合理调用现有农文旅资源。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双桂天渠”在我们的设计下重现焕发新活力,造型独特、气势雄伟的“双桂天渠”如一道飞虹横跨于农场上方;深度融合项目当地农耕民俗文化,扩宽农作物产业链,实现农业经济与旅游发展相融合,在基础的观光游览、美食餐饮之上,进一步开发科普教育、休闲体验、认养农业、农产品展销等项目活动,增强农文旅吸引力,打造品牌效应。

mmexport1565420346202.jpg

此外,凝聚图强品牌运营策划高端创意人才力量,为重庆梁平数谷农场项目策划了一批如“春季踏青摄影节”、“农事体验节”、“瓜果采摘节”、“儿童乡村夏令营”、“稻田艺术节”活动。将文化、科技、文创、美食、购物、亲子、科普、运动八大体验融汇于项目整体一身,并着手针对“种”+“卖”+“看”+“吃”+“用”多种类的开发,通过延伸体验经济与高效农业经济实现多元化盈利;通过分别生产春、夏、秋、冬四季各种农产品及旅游产品,保证全年均有盈利点,实现项目一年四季的持续盈利。

mmexport1565420363993.jpg

 

挖掘文化特色,提炼文化元素,策划规划引领,方案设计落地,打造农旅品牌,助力地方发展。我司在重庆梁平数谷农场项目前期规划到落地建设的多环节全过程中,汇聚多专业、全方位的人才智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从策划规划、项目包装到修详规、施工图设计、造价概算、品牌策划、营运模式开发,作为全过程咨询服务供应商的图强,我们始终把创造客户价值、成就客户事业作为永恒不变的追求,与客户一道,不忘初心,并肩前行!

点击链接查看中国发展网相关报道: m.chinadevelopment.com.cn/

 


上一篇: 中德(重庆)智能产业园在永川区挂牌 图强智库为其编制《实施方案》助力招商引资护航产业发展
下一篇: 重要通知!图强咨询已迁至重庆财富金融中心FFC办公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