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2017年度获得集体和个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2-22

供稿:咨询部付正义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2017年度,公司全体员工坚守“敬业精专、创新卓越、合作共赢、诚信永恒,客户第一、服务第一”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任务,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团结拼搏,专业、高效、诚信服务客户,取得较好的成绩,获得多项荣誉,得到各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继连续三年获得市级招标代理先进单位之后,再获得2017年度市级招标代理先进单位。继2016年度评选市级先进造价咨询企业和单项造价优秀成果奖后,我司承担完成的《巫山县2009-2015年风貌改造工程》结算审核获得市级工程造价优秀成果奖。招标代理事业部五部部长姚鑫被评为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先进个人;综合运营部主任王敏获得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2017年度《重庆招标投标》“优秀通讯员”称号,同时被评为2017年度重庆工程咨询协会优秀联络员(通讯员)。

公司对相关事业部和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大家为公司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优秀学习,2018年再创佳绩!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2017年度获得集体和个人多项荣誉


上一篇: 图强公司党总支、工会、共青团、妇联祝公司全体女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
下一篇: 中共重庆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到我司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