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编制的《垫江晚柚田园综合体规划》通过垫江县委县政府专题会议审查并上报市农综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供稿:咨询部黄明月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2018年1月19日,由我司编制的《垫江晚柚田园综合体规划》(后简称《规划》)项目专题审查会在垫江县会议中心举行,《规划》经评审,顺利通过垫江县政府专题会议审查并上报重庆市农综办。
作为垫江县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规划,由县委蒲书记亲自主持专题评审会议,县四大家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参与会议。在专题会议上,各级领导、部门及涉及相关乡镇一致认为垫江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认为该《规划》将在全国探索一条中国西南平行岭谷浅丘陵地带田园综合体建设模式,也将是重庆市田园综合建设的典范。
《规划》提出,到2020年垫江县将建成垫江乡村振兴战略先行区、示范区和带动区。依托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实现多业态多功能开发综合示范,借助良好的基础条件在三年时间内为全市打造展示“三生同步”、“三产融合”、“三位一体”的形象窗口和精品名片,构筑起“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魅力山水田园、乡村休闲乐园、生态康养颐园,圆城市人的乡村梦、农村人的城市梦。《规划》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引领作用,项目建成后效益十分显著,为加快垫江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规划》能受到各级领导及相关专家的认可,与我司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我司高度重视《垫江晚柚田园综合体规划》编制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搭配城市规划、建筑、水利、园林、农业、经济等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编制小组,深入垫江高安、高峰、长龙三个镇13个村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垫江农业产业总体情况和垫江田园综合体实施范围各工程项目情况,广泛收集资料,同时,先后6次深入贵州、都江堰、南川等地进行交流和学习。《规划》初稿形成后,广泛征求全县各部门及乡镇(街道)意见和建议,多次邀请市级专家、区级相关部门召开规划评审,进行了修改完善,历时半年,全力推进完成。
我司将积极协助业主抓紧推进市级申报与审批程序,做好全过程咨询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1_看图王.png
2_看图王.png
重庆农业关于我司《垫江晚柚田园综合体规划》的报道
3_看图王.png
《垫江晚柚田园综合体规划》成果
       4.jpg
评审专家小组深入现场实地勘查
5.jpg
评审专家小组与涉及农村农户了解项目情况
6.jpg
报告编制中的项目专题讨论会
7.jpg
报告编制中的项目专题讨论会
      8.jpg
我司董事长于垫江县委县政府专题会议亲自汇报《规划》
9.2.jpg
垫江县委县政府专题会议在垫江县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9.1.jpg
县委县政府领导莅临《规划》专题会议悉心指导

 

上一篇: 不忘初心,励精图治,跨越赶超携手再创业;牢记使命,奋发图强,转型升级开启新征程——2018年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团拜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金紫山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公司顺利举行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