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第二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综合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7-06-03

           为了构建图强企业文化锻炼图强人身体素质,提升图强团队凝聚力,在杜总、白总的关心下,在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备,第二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于2017年6月3日在江南体育馆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杜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图强人要有强劲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去迎接更高强度的挑战;要按照增进团结、锻炼身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办好本届图强杯”,同时表示“参赛球队要赛出图强风格、赛出团队精神、赛出综合素质”,最后杜总还不忘叮咛嘱咐球员们注意运动安全。

杜总、白总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开球,综合监理部、造价部、设计部、招标部、咨询部等五支球队按照分组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赛事进展顺利,过程异常激烈,特别是男子组造价部VS招标部,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一度胶着,拖入2个加时方才分出胜负。纵观上周两轮淘汰赛,各部门球队都拿出最好的状态,打出了最好看的比赛,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精神面貌。

根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本周末将展开新的一轮淘汰赛,对战双方分别是:

男子组:综合监理部VS设计部;招标部VS咨询部

女子组:咨询部VS造价部;综合监理部VS招标部

本轮比赛中,上一届冠军综合监理部(男子)、咨询部(女子)将闪亮登场。可以预见,比赛更加好看、更加精彩!希望大家继续为球队加油喝彩!我们也将持续为大家报道。
篮球赛1.jpg篮球赛10.jpg篮球赛9.jpg篮球赛8.jpg篮球赛7.jpg篮球赛6.jpg篮球赛2.jpg篮球赛5.jpg篮球赛3.jpg篮球赛4.jpg


上一篇: 我司承担完成的《奉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奉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奉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PPP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篇: 大渡口区邀请我司项目策划专家讲授项目策划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