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大渡口区邀请我司项目策划专家讲授项目策划

发布时间:2017-05-27

为推进大渡口区经济的快速发展,527日,由大渡口区发改委组织的重大项目包装与策划培训会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区发改委、区节能环保产业工作组等六大板块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近40人,认真聆听了我司咨询部总经理兼项目策划专家余猛关于项目策划的精辟阐释。发改委主任刘振主持了当天的培训会议。
大渡口1.jpg

会上,我司专家余猛结合长期以来策划包装项目的经验,从项目的重要意义、项目特征、项目策划5W+EH”理论、策划的方法、如何做好项目包装策划、项目库建设存在的普遍问题、构库理念、项目库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参会人员展开探讨。同时结合大渡口区情实际,我司专家就优化完善项目库、提高项目包装策划专业性、创新创意以及发布渠道提出了相关建议。
大渡口2.jpg大渡口3.jpg

 

本次培训会议在区发改委的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参会领导和人员的高度认可,均认为此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知识面广。区发改委主任刘振要求各部门通过这次培训后,结合大渡口区实际,认真抓好优质项目的前期策划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 第二届“图强杯”篮球友谊赛综合报道(一)
下一篇: 出远山 观沧海 新征程 再起航——我司组织职工赴巴厘岛度假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