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出远山 观沧海 新征程 再起航——我司组织职工赴巴厘岛度假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咨询部大刘波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体现公司人文关怀,2017年3月29日,我公司组织正式转正、在公司工作一定年限的员工110余人集体赴巴厘岛度假。

此次度假以“出远山,观沧海,新征程,再起航!”为主题,为期五天的行程里大家游览了乌布皇宫、海神庙、蓝梦岛、乌鲁瓦图断崖、金巴兰海滩、洋人街,品尝了美味的沙滩烛光晚餐,体验了海岸风光和南洋风情。

每年一次的集体度假已成为图强人的盛宴,本次度假是继2016年全体员工韩国行后的第二次出国度假。公司成立之初,每年都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出游,让全体员工以身在图强为荣,更好地为“图强梦”奉献力量。
图1.jpg图片2.jpg图7.jpg图3.jpg图片6.jpg图片5.jpg


上一篇: 大渡口区邀请我司项目策划专家讲授项目策划
下一篇: 我司应邀出席重庆农业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工作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