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图强咨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202211月疫情爆发以来,图强咨询作为扎根重庆的全过程咨询企业,在图强党总支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员工积极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11.jpg 

图强咨询副总经理朱庭萱在疫情爆发后,就地转岗主动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每天从清晨忙碌到深夜,始终奔赴在社区抗一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用行动传递爱心,将汗水融化笑容,凝心聚力,在大家的努力下,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开展核酸采样、环境消杀、清运垃圾、物资配送等工作,图强人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为社区防疫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QQ截图20221207105609.jpg 

图强党总支党员李涛,通过志愿者招募活动党员优先投入了防疫工作的一线,长期服务于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负责重症患者和确诊患者的转运工作,每次转运都是与新冠疫魔的一次惊心动魄的较量。舍小家,为大家,短短六个字背后是为早日战胜疫情无怨无悔的付出。

因工作原因在铜梁区驻扎的图强党总支党员赵欢,在疫情爆发后,响应号召毅然投入防疫工作中。自疫情在铜梁爆发以来,赵欢同志已连续十余天宵衣旰食坚守在岗位上,维护社区防疫秩序,期间也遭遇极少数居民的不理解、谩骂,但她依然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耐着性子向居民解释疫情防控政策,把苦与委屈都自己咽。

QQ截图20221207105750.jpg 

向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致敬,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大家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上一篇: 党建引领生死时速参建抗疫方舱医院 专业服务图强咨询关键时显责任担当
下一篇: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图强党总支系列活动之一:观看舞台剧《重庆•1949》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