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青春向党 筑梦韶华——图强党总支图强咨询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31

 

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光荣岁月,颂扬民族精神,激发图强全体员工爱国热情,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图强梦贡献青春力量,526日上午,中共重庆图强党总支联手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青春向党 筑梦韶华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6048315a18876.jpg

本次青春向党 筑梦韶华演讲比赛经报名选拔,共有10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咨询部的罗天琪、赵欢、伯莉红、汪陆涛,来自综合运营部的郭雨泽、刘洁,来自水利设计部的陈思文、造价部的刘思佳、农林部的蒋歆悦、监理部的钟景波。选手中有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有群众,他们来自公司不同部门、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的身份,但都怀揣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相同的祝福与敬意。10位选手根据现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的演讲都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真挚、慷慨激昂的话语讴歌抒发内心深处爱党、护党、为党情怀,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温柔婉约,触动人心、引发共鸣,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1.JPG

2-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分,记分员现场对每位参赛选手的分数进行统计排名,根据分数,由咨询部罗天琪带来的演讲《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青年奋进路》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汪陆涛、蒋歆悦、赵欢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他6位选手获三等奖。

IMG_9600.JPG

IMG_9710.JPG

最后,图强党总支指导员江代慧老师表示,今天的演讲比赛非常精彩。在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中,感受到大家梦想的力量喷薄而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人的梦想组成。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充分结合个人梦想、企业发展、国家命运,畅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讲亲历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具有深刻意义。

IMG_9718.JPG


上一篇: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颂党恩——图强合唱团获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一等奖
下一篇: 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图强党总支、图强工青妇联合开展“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共庆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