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图强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党员、群众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116日,图强党总支联合图强咨询共同组织图强党员、群众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活动.jpg

图丨观影党员、群众合影留念

电影《金刚川》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前夕,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物资严重匮乏、装备差距悬殊的情况下,为确保大部队在指定时间抵达战场,为金城战役投入更多战斗力,用血肉之躯一次次抵御敌人飞机狂轰滥炸、一次次修补被敌军炸毁的木桥,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展开鏖战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影片向人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亮剑、不畏强敌的精神,片中那些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用“身体”撑起了通往胜利的“桥梁”,为前线作战提供了坚强保障。志愿军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大家。

 22.jpg

图丨电影《金刚川》剧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爱国情怀,为图强党总支进一步发挥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作用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表示,身处难能可贵的和平环境中的我们,更应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篇: 建党百年创伟业 埋头苦干再起航——图强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井冈山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强党总支换届选举决议会暨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