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司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8

供稿:图强公司党总支书记余猛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0月29日,在公司12楼会议室,图强党总支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十九大——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庆中共重庆图强党总支部成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公司七大事业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分别选38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公司本部200余名员工聆听演讲。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最真挚的语言、最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结合亲身经历以及工作中的所见所闻,用激情昂扬的演讲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图强人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聚共识、守初心、鼓干劲的时代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公司员工,掀起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评委们根据演讲主题、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对参赛选手现场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运营部郭雨泽凭借完美表现,摘取一等奖;工程咨询事业部付正义、刘波、翁明鸣技高一筹,斩获二等奖;招标代理事业部黎粒、陈冰,监理事业部朱奕,水利设计事业部王艳琼,营销事业部陈高升脱颖而出,赢得三等奖;工程造价事业部郑家颖、黄贵英王欢、杨波,监理事业部林跃明,水利设计事业部徐潇禹、莫立林,招标代理事业部姚鑫,工程咨询事业部方诗惠,综合运营部杜小燕表现不俗,获得鼓励奖。水利设计事业部参赛积极、获奖人数多、会场纪律好,荣获组织奖。
       杜总全程观看比赛,在赛后分别对3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指出:本次比赛准备充分,参与面广,很好地突出了“厉害了,我的十九大”这一主题。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图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秉承成就客户、成就员工、诚信服务、专业报国的崇高追求,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团结拼搏,共同致力于将图强公司打造成为最具客户价值品牌、员工最佳事业平台、领先的新型智库高地和综合工程咨询服务供应商,在实现图强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演讲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奖金,并与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图片1.jpg
图1  参赛者精彩演讲掠影(一)
图片2.jpg
图2  参赛者精彩演讲掠影(二)
图片3.jpg
图3  赛后杜总精彩点评
图片4.jpg
图4  杜总为一等奖颁奖
图片5.jpg
图5  杜总为二等奖颁奖
图片6.jpg
图6  白总为三等奖颁奖
图片7.jpg
图7  公司领导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上一篇: 党员同志,来看看这三道题,答不上来就需要“补钙”了
下一篇: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