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咨询部余猛   责任编辑:综合营运信息部

金秋逢盛会,1019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公司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成立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结合起来,召开了总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和“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根据《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组织部关于调整部分党组织设置的批复》(渝北委组组[2017]50号)文件要求,依据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图强公司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余猛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陆改同志当选为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张丹丹同志当选为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张毅、罗高贵、付正义、黎粒、陈思文、王一帆等六位同志分别当选为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二是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邀请江指导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各位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伟大成就倍感激动。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根据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按照八个明确的思想,努力实践七个战略,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美丽重庆

公司领导杜总参加了成立大会,他对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共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和龙溪街道的关心和支持下发展迅速,中共党员超过4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超过60%,这次大会选举的委员覆盖了六大事业部,充分体现了党员对公司发展推动作用。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塑造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企业的健康协调发展。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中共重庆图强党总支部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十九大确立的发展方向奋勇向前,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时代潮流中,积极参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共重庆图强总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江指导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上一篇: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篇: 图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网站地图
公司概况
新闻动态
服务内容
招标采购专区
业绩案例
成果交流
联系我们
工程咨询:400 023 8866—1
工程监理:400 023 8866—4
工程造价:400 023 8866—2
经营部:400 023 8866—6
招标代理:400 023 8866—3
服务监督:400 023 8866—8